一年一度的黑沙藝術節又開始囉

繽紛高雄,享樂高雄 高雄旅遊住宿不二選
2019-07-08
號稱南台灣最沙的黑沙玩藝節熱鬧登場!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特別規畫一系列活動,今年以「愛來高雄呦」為主題,打造必訪高雄的四大元素沙雕;同時每周有不同主題,包括打鐵天團玖壹壹開唱、愛的營火晚會、愛情電影院、情歌之夜及LED螢光趴等。開幕當天,除藝術沙雕展外,下午四點將舉辦愛的真諦親子活動,要大家勇敢大聲說愛;晚上則有愛的營火晚會,邀請大家一起跳「第一支舞」,重溫初戀時的感動,現場並有火舞表演,讓氣氛嗨到最高點。不過,原定同日開唱的打鐵天團玖壹壹,則因天候關係,延至7/12登場。喜歡玖壹壹的朋友不要錯過了。
本次黑沙玩藝節以「愛來高雄呦」為主題,首創可以真正使用的沙雕舞台及四米五高的主雕──「蓬勃高雄」,這也是黑沙玩藝節舉辦多年來首次出現雙主雕的規劃,讓沙雕作品更具可看性。今年共計展出十四件沙雕作品及六件環保藝術作品,分為高雄愛樂區、雄愛七逃區、傳愛大使區及環保藝術區,邀請國內外知名沙雕師,共同創作出20件精彩作品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次特邀請六位藝術家,分別針對不同的環保議題,利用回收材質等創造出藝術作品,不但極具觀賞價值,其中的涵義更發人深省。而高雄觀光大使──史努比也現身傳愛大使區,用最可愛的姿勢與民眾同歡,還有大家的好朋友、永遠的資深新人──馬克也來和大家一起體驗旗津夏日時光。這麼多豐富有趣的沙雕作品,就是要讓民眾一次看不完,回味無窮。
黑沙玩藝節除了有好看的沙雕外,周周更有精彩的活動!開幕第一周將由愛的真諦親子活動及愛的營火晚會拉開序幕。愛的真諦親子活動將透過有愛大聲說、把愛堆高高和陸上行舟三項活動,讓參與民眾一起感受到與朋友家人間「愛的真諦」。晚上的營火晚會更邀請大家一起跳「第一支舞」,讓彼此之間的情意在舞蹈中逐漸升溫,在旗津沙灘度過一個浪漫的夜晚。接下來還有讓高雄充滿「愛」的氣息的營火晚會、愛情電影院、情歌之夜等,接著是讓旗津熱情大爆發的LED螢光趴及啤酒喝到飽,讓民眾在旗津享受高雄最有趣的夏日活動。